©大栅栏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或者818?】跟你们吐槽一下我室友(1)

1L送度娘

2L容我吃口瓜继续8

…………你们这群小妖精,我就吃了个瓜你们就回这么多了?!

 

唉,我开始讲了,

随便披了个马甲来吐槽,那真是不知道跟谁说了。

楼主男,二十一了,坐标魔都,是某个理工科大学动画系的大三学生。

前段时间一直找人合租,因为准备找实习工作,不想再住宿舍了,那边交通太差了,去市中心跟出趟国似的,正好我同学有推荐的公寓,就顺便看了看那边的招租广告,有一间挺不错的,两人间,我想对方肯定也是个男生啊,就去了。

其实去了之后一看都挺好的,房子也挺敞亮,要是跟室友处好关系没准还能跟阳台上唠唠嗑,差不多等了半个多小时,另一个合租的也来了,我一看,还成啊,长得不错,基本符合全国大多数女性的审美,人也干干净净的,经理估计也觉得没问题,当时就准备签了。

不过我当时有个顾虑,室友长得这么好,见天儿往回带女人怎么办啊,但是后来经理说了,不允许带人回来住,我这才放心。

 

我室友这人真的挺好看的,那啥,先叫他Z吧。

Z这人长得真心好看,我觉得我长得也不差啊,不过Z那种帅和好看吧,没法说,反正我觉得这人应该挺牛逼挺危险的,我俩就随便打了个招呼,然后第一个晚上谁也没理谁,直接回屋睡了。

高能来了……

第二天我们还是这样,谁也没理谁,直接回屋睡觉。

第三天也是。

第五天还是。

第六天还这样。

我当时就有点慌了,感觉这人完全没有搭理我的意思,不是,好歹住一起了,有时候两个人坐三人座的沙发,跟默哀似的,中间空着一块沙发放遥控器,谁想看别的了直接拿起来就播,全程没有语言交流,这是要吓死谁啊?!

我寻思着,这样下去我这成天见不到别人,跟室友也没有语言交流的大三生可能要在实习之前丧失语言能力了,就想着要不然找个茬儿跟Z聊聊?感觉这人看上去也不是特别难接触,我有时候给他递个东西他还会笑呢!

于是周日晚上……好像是周日吧,楼主过的有点糊涂了。

那天晚上我俩叫了外卖吃,拿了外卖他准备回屋去,我做了个壮士留步的动作,邀请Z跟餐桌这儿吃饭,不过餐桌一周多没用,上面都是杂物,我俩最后跟茶几上吃的……擦。

你们能想象吗,我们俩……两个一米八多的大汉……坐在沙发上……猫着腰吃饭……

吃完我都觉得得洗个脸= =

但重点是,全程Z还是不说话,眼神交流也没有,更别说肢体交流了,这人跟个老僵尸似的,我靠,楼主都怀疑这人有没有人气儿。

这回我真是憋的不成了,随便找了几个话题,效果如下。

楼主:唉这几天魔都挺热啊!

Z:是。

楼主:哥们儿你读书呢还是工作了?

Z:工作。

楼主:看你挺忙啊,早出晚归的。

Z:嗯。

= =先说这几个,其他的都不记得了。

我擦,好歹我以前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怎么到了Z面前就这样了= =而且Z看上去感觉是个成功人士,怎么性格整的跟有自闭症似的,这回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先回房歇着去了,感觉跟Z交流比训练狗装死都难= =靠

不爱说话只是他一个问题,不说就不说吧,我打打游戏上yy跟朋友聊天也挺好的,但他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洁癖= =

 

而且吧,不是楼主事儿多啊,我是真心不理解为什么男的要给自己房间收拾的那么干净,有次楼主下楼扔垃圾,顺便给Z的也收拾了吧,就敲门问了一下,反正就是顺手的事儿,然后Z开门了,这是我快一个月第一次看见他屋里的全景。

干净的跟宾馆似的!

还有每回洗了澡,他也给浴室收拾的巨干净,我要是最后洗都觉得没地方下脚,他一收拾干净了,我再弄乱了感觉特别过分,所以我也收拾,一来二去,我俩那间公寓特像没人住过……

 

等等……我就出去拿了一趟快递,回来你们都喊着在一起什么意思?!

谁要跟Z在一起啊!我是来8他的好不好!

还有让我爆照的,别发私信了,不约不约!

 

反正住了一个多月,Z话少还洁癖,给人感觉怪怪的,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工作,平时都是穿正装出门,有时候魔都大热天,感觉他也不是特怕热。我不成,我跟家呆着都热的不行,这段时间投了几份简历,不过一直没回信呢,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其实Z有时候还成,上回跟我同学出去撸串喝酒,喝多了他们给送回来的,估计是看我太可怜了,Z还帮忙照顾了我一下,我在厕所吐完,好不容易清醒点了,就看见Z给我弄了条毛巾,拿给我之后他继续收拾浴室……挨个码洗头水沐浴露,给我吓的。

我吧,平时属于挺闹的人,可能打个电话声音也大,加上我玩的上一款游戏,我还是个副本团长,平时指挥起来也嚷嚷,但是我这边怎么闹,Z那儿都没声音,巨安静,每回他一回屋我就不知道他干什么呢,什么声音都没有,前几天跟天涯看鬼故事,我老想,不会我这个室友也是个鬼吧我靠,也太静了。

哦说起游戏,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荣耀,我前几天看了一下官网觉得不错,现在手头这个游戏版本毕业了,准备打打荣耀……话说,荣耀是无锁定打击吗?跟怪猎像吗?还是龙之谷?有知道的回我一下啊。

不知道玩什么呢,我看狂剑士挺帅的,打算试试!

 

继续说Z啊,我平时也根本没看见他跟家里人联系过,也不打电话,回了家也没什么别的活动了,长得这么帅也不说去夜场玩玩,还没个固定女友,前几天我还跟同学猜来着,觉得Z可能是个gay= =,冲着洁癖这点我就有点信了……

………………我怎么觉得我这么危险呢?!

哎,我说个题外话啊,那啥长智齿了怎么办啊,挺疼的,我又不敢拔牙去,医保还在老家呢也没带着,可是真的好疼啊T_T

……

 

我去,我写着写着,刚才Z突然敲门来了,问我吃饭吗!

吃。饭。吗。

他跟我说了仨字,都快赶上记录了……

必须吃啊!我看见他买披萨了!

先不说了啊,楼主晚上有事,编辑催了好几天稿子了,我先画完再上来更…………这么想想Z也没什么可吐槽的了(?),嘿嘿嘿,明天再说啊!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