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或者818?】跟你们吐槽一下我室友(3)

楼主又来更新了。

这一周经历了很多事。

我慢慢讲……唉。

 

首先我跟H又见了一面,老子费了很大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没抽这小子,丫还跟我说本来就是逗我的,说觉得我室友人不错,我靠,不错他怎么不跟Z住?!就等着看老子笑话是吧,真够朋友的!

不过后来他请我吃了一顿饭,我看他这么有诚意认错就气消了,我果然是个大度的人!

然后,唉实习的事情还是没搞定,我仍然在家里等消息。

再然后吧,我记得上次你们说,特牛逼的那个神枪手叫一枪穿云是吧?

我见到他了= =

前几天上游戏之后我四处打听了一下这人,确实是很牛逼,无论是野图还是JJC都有人跟我提起过他,我这几天呢也顺手再跟几个神枪手PK了几次练练手,感觉还是很好打啊!

闲得无聊我就又推了一次本去,半单刷吧,那几个猪队友基本没发挥什么作用,我收了几次材料之后觉得没劲了,就专心升级,准便蹲那个一枪穿云。

差不多有半个星期,老。子。终。于。看。到。这。个。人。上。线。了。

然后我就去堵他了啊,你们不是说他特牛逼吗,我什么都没想,上去就砍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人一开始没理我,就站那儿不动,我砍了几下之后他才反击。

我也没看清楚他怎么走位怎么操作的,总之,他立马拉开我俩之间的距离,

然后,

老子突然就空血了。

卧槽。

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儿呢!就死了!吓我一跳!不过还好没掉装备……

当时我就不爽了啊,然后就回城复活,继续堵一枪穿云。

然后又死了_(:зゝ∠)_

然后继续堵,继续死,继续堵,继续死_(:зゝ∠)_

我忘了那天死了几次,但是我信了,这哥们儿确实是最牛逼的神枪手= =

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有这么厉害!

不过后来我也反思了一下,远程嘛这个如果会放风筝的话打起来肯定很费劲,之前遇见的都太菜了,所以才被一枪穿云碾压成这样,不过!正因为这样!我才要!更努力的练pk!

我已经决定了,只要一枪穿云在线,我就去找他pk,直到战胜他!

说起来有个很奇怪的地方,荣耀内置语音这个你们都知道的是吧,打的时候我一直在跟一枪穿云说话,但是他什么声都不出,也不理我,我说下次你什么时候上线,我还要找你pk,他也不理我,过了会儿就下线了= =

难道我是在跟系统pk吗……

一声不吭的= =然后我有点火,就去虐别的神枪手pk了_(:зゝ∠)_果然其他人没有一枪穿云有趣啊……不过这家伙要是能说话就更好了!省的我一个人叨叨叨叨跟傻逼似的。

而且最近我犯傻逼的次数确实是有点多,尤其是跟这个一枪穿云打完之后更不爽了,我感觉他完全没把我当回事儿啊,我好歹也是虐了很多菜的狂剑了,就跟他上线就为了应付一下似的,给我打死好多回就下了,不爽。

特别不爽。

 

 

不过Z突然对我挺热情的,就是有一天我下了游戏之后跟屋里正没事干呢,他好像是刚下班回来吧,我听动静挺大的,就跑出去看了一下,他包都没放下,直接问我去不去吃晚饭,我刚好觉得饿啊,就答应了。

自从上次我闹过笑话之后都没怎么敢跟Z碰面,他肯定觉得我是个变态,没跟经理告状也没冲我发火已经很好脾气了,这次竟然约我吃晚饭!

我还挺意外的。

不过我觉得Z是个好人!

可惜这帖子的题目已经不能改了,主要是我觉得我比他值得吐槽的地方还多,还觉得他奇怪哈哈哈哈,其实最奇怪的是我吧!

然后呢我们就出去吃饭了,最近老下雨,天气特别凉,我俩就去附近的一个美食街吃火锅,一家挺小的店,也不是特干净,我没想到他这么一个风度翩翩的人竟然也不嫌地方破,我老觉得他都是跟那种社会上的成功人士出入大酒店的。

Z这人真的还挺不错的,我俩点了个锅,他要了个鸳鸯锅,一开始我以为他不能吃辣的,结果我俩只吃辣锅= =清汤都没人碰,我才知道他是怕我不能吃。

我一个魔都嗜辣小王子!怎么可能怕辣嘛真是的!

除此之外还点了两瓶啤酒,就吃饭喝酒呗,Z还是不怎么乐意说话,我纠结半天要不要解释一下上回趴他门口的事,但是不知道怎么说_(:зゝ∠)_不过后来心一横还是说了,然后Z反应巨呆,他可能都有点忘了,我提醒了一下才记起来是什么事,还挺逗的这人!

于是后来我们俩一杯酒一个朋友,直接就喝起来了!

 

吃饭时候我还问了问Z就业的问题,他说了说自己的行业,我也没太懂,但好像是个大行当里的,跟画画设计都沾边,跟我一开始猜的也差不多,他画的算是不错,我跟他聊了聊构图的问题,他还指点了我一下_(:зゝ∠)_天啊,他不会也有p站号什么的,或者是个漫画大手吧,我靠难道我跟个巨巨是室友?!

可能想多了……

后来我们一直说我实习的问题来着,我吧是学动画的,就想找这方面工作,一直留在魔都没回老家就是因为这个,我老家虽然也是大城市,不过感觉没有魔都这方面做得好,什么展子都有。我家那边批个展子可难了,而且还都在郊区县的会场,但是要是魔都一直没找到实习,我可能就得会老家搞手游去了= =

认真的,我对那玩意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就想画画,要不就职业画漫画或者去学着搞动画。

Z听了之后让我别着急,顺便说了说他当时实习时候的事情,也挺坎坷的,唉所以说这年头想成功也不容易啊。

我俩吃到差不多快十点才回家,我发现Z这个人也不是很闷,他就是话少点,但是沟通什么的没太大问题!估计是一开始不太熟呢所以有点害羞????

总之跟他聊完我对实习这事儿踏实点了!准备跟家一边画稿子一边等面试消息!不着急了!

嗯最近就这点事,天凉了大家注意多穿衣服啊!

我继续画画去了!

评论(1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