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或者818?】跟你们吐槽一下我室友(4)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那个上次吐槽我室友的人!

好久没上来发帖子,不知道你们想不想我,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好吗好的!

嗯!好久没更新帖子的原因是我找到实习了,最近一直在忙工作,Z也挺忙的,我俩都没啥特多的交流,于是我也没写,搬砖了一段日子,现在终于休息了!

写一写最近的生活吧,最近我交稿很勤奋,主编很满意嘿嘿嘿,钱也打的很勤,于是我准备换台电脑,还有实习也比较满意,话说你们把兴趣爱好当做工作会不会腻啊???我看好多同学实习过后都转行了呢……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Z前段时间特别忙,有两次晚上没回来,第二天下班的时间才见到他,整个人颓帅颓帅的,我打趣他被工作榨得精尽人亡了…………嘿嘿嘿我现在也敢跟他开这种特别污的玩笑了,其实Z这个人真的挺好的,我实习的时候遇到问题了他还给我解决。

啊!他这种不说话的人,没想到处理人际居然一套一套的,果然是个大人啊!

还有今儿不是双11吗,昨天我在网上看上一个内存条,Z不让买,说最好还是去科技城找关系户买,我还说明后天自己去看看呢,结果Z刚才给我打电话说已经买完了。

我……………………

怎么办我都有点崇拜Z了。

之前我问他打不打游戏了,他说打,但是玩的不太多,我想也是,这么忙要是再打游戏多伤身体啊,不过Z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估计也不是打游戏特好那类的,我俩可能也玩不到一块去,于是这事先告一段落啦,Z还是个让我崇拜的现充!

哦……不知道晚上吃什么呢……现在就饿了_(:зゝ∠)_

说起游戏……那个一枪穿云我必须提一下。

你们之前跟我说一枪穿云特牛逼的时候!!!是不是就等着看我出丑呢?!??!

哼!!!!

笑话!!!!

我跟你们说!!!!

……我真的出丑了_(:зゝ∠)_

上次堵完一枪穿云以后,有一阵他都没上线,不知道咋了,后来莫名又上来了,而且上线频率还挺勤,我不敢贸然出手了啊,就偷偷跟着他。

那天他去主城,进去了一会儿,我就站外头等他,等他一出来我就先手攻击了!

我!

一个玩荣耀玩了一阵的神枪手!

一个pvepvp双修的资深网游玩家!

一个就算打不过也绝不气馁好好练手法的boy!

还是先手!

而且在装备已经起来,手法也不错的条件下,竟然还是被一枪穿云几下撸死了。

我靠,我巨委屈。

说真的,你们跟我说他强,我一开始不信,也真的轻敌了,但是我也好好练习了一阵子了啊,感觉装备也没比他差多少…………好吧,我承认差了一些,可是我打那些RMB玩家也没有这么费劲啊,怎么就是打不过一枪穿云呢?!

可能还是等级压制+装备压制吧…………还有手法_(:зゝ∠)_

不过呢从那之后我一看到一枪穿云就肯定跟他pk一下,他一开始还跑呢,后来就不跑了哈哈哈哈,估计是跑不动了,就也跟我pk!

再后来吧,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说话了!

我以为是幻觉,没想到真的是他敲私聊给我,跟我说让我和他去打修正场。

我还没打过那玩意儿呢,就跟着去了,发现,啊……一枪穿云也是个好人啊!

我俩修正场也打了好多好多场,不过还是都是我输了,可起码我知道自己输在哪儿了,以后继续加油嘛!这个游戏还真是蛮有趣的,人也有趣!跟一枪穿云打完修正场以后他没说啥就下了,我也就下线了。

过了两天在线上又看到他,他就给我发了俩字:修正。

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啊!

 

 

现在这段是我在外面码的,目前在等着吃饭呢,今儿不是光棍节吗,我跟Z两个光棍出去吃饭了,海底捞,好多好多人,还都是情侣,这个节日不是给光棍准备的吗???情侣们来凑什么热闹???

FFFFFF!!!!

现在Z去拿号了,我俩估计要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啊……我好饿啊……

咦,他好像带了个袋子。

我靠!竟然是面包!

Z让我吃两口垫垫TT_____TT

真好TT______TT

我先吃面包去了。

 

也不知道为啥,Z这人这么不错,也没个对象,也不见他平时给女生打电话聊天啥的,估计太闷了,不然他这个条件那肯定无数妹子喜欢啊,人还好,还心细,还帅……不过虽然Z挺好的,但是我感觉我也不差!

等号真的太无聊了,又不能跟妹子似的画指甲去,那个画师还不如我画的好呢,这个没准以后也是一条出路,我没饭吃了就去给人画指甲,要不然就扎耳朵眼儿,这个我也看人扎过,那一锥子下去,我靠,当妹子真是太不容易了。

Z说要玩跳棋………………我觉得我俩回到五岁的时候了。

也就是这地方没有大富翁,不然那个可能更招他喜欢。

……好吧我承认,我跳棋玩的不如他。

然而Z为什么要把跳棋玩的这么溜?????已经有好几个小孩子围过来看我俩玩了好吗???还有一个在往我屏幕上瞟。

靠,别看了!哥哥在逛不良网站呢!

还是饿啊……面包我俩已经一人一半吃掉了……

唉,说起来也不知道啥时候我这个荣耀的装备才能赶上一枪穿云啊,感觉他还挺耐心地跟我PK呢,老是让人家等着我这个进度是不是太不合适了,我看他的号应该是玩了挺久了,要不然我下次问问他,我要是买个号玩这事靠不靠谱?

这家伙也不爱说话,跟Z一样闷,我周围都是这么闷的人,每天都觉得自己在对着墙说话。

太惨了T_T

不过如果我买个新的号玩,那我买什么好呢?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的职业啊,帅一点的,适合我的,我喜欢玩近战,别的没什么要求,反正就是要帅帅帅!

一会儿回去我也去网上看看,要是能遇上不错的就直接买了,最近还没吃土!双11也省钱了,嘿嘿嘿Z给我买了内存条,感动感动!

快到我俩吃了,先不说了,再下一盘就去吃饭!

大家拜拜!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