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
Powered by LOFTER

枪王与猫

开个脑洞……莫要深究

===================

周泽楷和猫的邂逅,源于轮回俱乐部待客室沙发的更换。彼时那只轻盈又娇小的奶猫从小型卡车上和沙发一起被人运下来,然后三两下蹿进了俱乐部大门。

距离事发地只有不到十米的枪王大人有点惊讶,脚步缓了缓。

他身侧年轻的斗神低头玩着手机,意识到身旁人步伐节奏的更改,有点疑惑地抬起头,漂亮的眉毛挑起:“看美女了你?”

周泽楷觉得视线之中还残留着刚才那只白猫飞快移动的轨迹,一时没反应过来。

孙翔没有那个耐心等他说话,于是不高兴地皱起眉,用手肘不轻不重地撞了一下对方:“喂,说话啊!真看见美女了?!”说完他也朝前面望了望,嘀嘀咕咕,“哪儿有美女啊,你出现幻觉了吧……”

没忍住笑,周泽楷伸出手蹭了蹭对方的脸颊,眼里都是笑意:“没有。”什么都没有。

对方疑惑地看了他两眼,扭头轻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晚上吃了饭又按时做完了训练,还算早,孙翔拿着游戏机跑到周泽楷房间里玩儿,枪王正在翻看从路边报刊亭买回来的报纸,屋里静悄悄的,两人都没说话,只有孙翔噼里啪啦摁游戏机的声音。

玩儿了一会儿他觉得没意思,把游戏机扔到一边,慢慢打了个哈欠,困了。

周泽楷伸手摸摸对方的头:“睡?”

“嗯马上了,”孙翔胡乱点点头,伸手把游戏机关了,然后揪过对方亲了两口。

脸上虽然没什么太大情绪起伏,不过周泽楷还是忍不住觉得孙翔主动的亲吻有种特别的甜蜜意味,把手抚上对方后脑慢慢加深这个吻,两人唇齿厮磨了一会儿,房间的角落里忽然传来一声细细的:

“喵!”

两个人皆是停下了动作,他们靠的很近,呼吸相闻。

孙翔满脸的警惕,侧耳听了听:“什么东西?”

“嗯?”周泽楷也四下看,寻找声音的来源。

两个人都没动,静静等了一会儿,突然又从床下冒出一声:“喵!”

“靠!”孙翔几乎要跳起来,“周泽楷你在宿舍养动物?!”说着他就翻身从对方身上跨下来往床边走去,刚走了两步,就看见一条白色的影子蹿出来,朝着窗口狂奔。

周泽楷眼疾手快,一把将它捞住。

孙翔仔细一看,发现是只脏兮兮的小白猫,被他家枪王拎住了脖子后面那块死皮放在眼前,两位正在大眼瞪小眼。

他撇了撇嘴:“真脏,你都不给它洗澡?”

“不是。”周泽楷摇摇头,似乎也在犹豫着直接用手抓这小猫会不会有虫,但好在虽然看起来脏了些,不过现在的天气已经转凉,应该不会有太多虫子寄生,他望了这皮毛灰白有黑眼睛的小猫一眼,说,“外面的。”

孙翔凑过来伸过手去想碰,小猫突然挣扎了两下哈了对方一声,还想伸爪子挠,暴躁不耐的让人觉得有些熟悉。

“……”周泽楷没忍住笑了。

“靠!笑什么笑!”孙翔瞪他,“赶紧把它扔了!俱乐部不让养!”

听了对方的话,周泽楷犹豫了片刻,偏过头看着孙翔,脸上带着无可奈何的笑容,眼神温软,他动了动嘴唇,似乎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叹了口气说:“舍不得。”

毕竟这只猫,看起来有些像他们家斗神啊。

 

孙翔挣扎了好久才同意周泽楷留下这只猫,因为他总隐隐约约觉得对方似乎因为某些特别的原因才对这只小猫偏爱有加,但至于是什么原因,他自己也想不通。

于是在说是两个人其实只有一个人动手另一个一直在旁观的给小猫洗澡时,孙翔一直是表情不善,搬了把凳子坐在洗手池边,看着周泽楷试了试水温,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小猫放进去,虽然只有很少的水,但是还是因为胡乱挣扎的小家伙而溅出来不少。

孙翔看了会儿周泽楷湿透的T恤,又笑了:“哈哈哈哈,让你捡它!”

周泽楷有点无奈,也没有宠物专用的浴液,只能把洗手液挤在水里稀释了凑合洗一洗。他也没养过动物,如果不是这只猫眼神有点类似某个人,说不定他就把它送去隔壁小区找人领养了。

“哎,你行不行啊?”孙翔又凑上来问,看小猫在洗手液的作用下似乎干净了些,他又觉得挺好玩,伸手想摸。

和上次几乎一样,小猫本来还算温顺,孙翔一靠过来立马炸毛,又是低吼又是要往外跑,焦躁不安地甩了两个人一身水。

“靠!干什么!我又不吃你!”孙翔不死心,还想摸,结果小家伙闪电般探出爪子来,飞快地挠了对方手背一下。

孙翔嘶了一声,颦起眉吃痛收回手,看了眼手背,那上面被猫挠出的三条白印以人眼可见的速度慢慢转红,然后渗出血来,他有点吃惊,低低咒骂了一声,看样子是疼得很。

周泽楷立马松开摁住小猫的手,接过对方的手来看,确认出血之后也皱起了眉,赶紧把对方的手放在水下用流动水冲洗,然后去拿酒精。

被酒精刺激的伤口极疼,孙翔没几下都快眼泪汪汪了,吹着伤口问:“好了没有啊!只是流血不会有事吧?”

对方摇头,语气担忧而不容置喙,只有两个字:“打针。”

“啊?什么?谁打针?!干嘛打针!”孙翔想把手抽回来,没想到对方力气还挺大,不给他这个机会。孙翔急了,“我不打针!”

周泽楷皱着眉摇头:“不光你。”

“……”

于是第二天,枪王大人拎着一人一猫,分别去打狂犬疫苗。

 

孙翔不能说特别怕打针,但是看着那么一个细长锐利的针头扎进皮肤里,视觉上还是有点膈应的。他本来还在忐忑,结果去了医院一问,对方医生还算负责,和他们说猫感染狂犬病几率本来就低,又消毒及时,应该没什么问题。于是开了瓶外敷的药,叮嘱好好清理伤口别发言,就放孙翔回来了。

但上午的训练已经请假了,时间还早,两个人就溜达到一个离俱乐部不远的宠物医院,让他们帮小猫除虫修剪毛发,顺便打针。

一直磨蹭到中午饭,洗干净剪好毛打了针,干干净净重新焕发了一个宠物该有的卖萌效果的小猫,香喷喷地被周泽楷抱在怀里一起回俱乐部。

孙翔在一边心情有点复杂,萌是萌,但是这熊孩子……哦不,这熊猫还挠了自己一下,这口气咽不下去啊。

“……名字?”周泽楷感受到目光,率先开口。

啊,这倒是个两个人都没想过的问题。

孙翔放下仇恨歪着头想了一会儿,看这猫尖尖的耳朵,圆乎乎的黑眼睛,通体雪白,不由得想起了自己所看不多的动画片里的某种动物,于是一挥手,决定下来:“就叫定春好了,一靠过去就想咬我,肯定是个狗神!”

周泽楷无力吐槽,思索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创造力不太够,也就默认了这个名字。

 

把小猫带回俱乐部后第一时间受到了轮回战队各位队员的强烈欢迎,纷纷趁着午休的时候跑到他们队长房间里去逗猫。江波涛对此有点头疼,无声地用眼神询问他们枪王大人,这样养只猫真的靠谱?

周泽楷微笑点头。

“这猫叫什么啊队长?”吴启问,他对付小动物似乎很有一套,挠着小猫的下巴没一会儿小家伙就眯着眼一脸舒服的样子了。

“定春。”孙翔回答,挑了挑眉,“怎么样好听吗?”

杜明率先喷了:“哈哈哈哈啊?大哥,定春是狗啊。”

被否认的孙翔啧了一声,大步走过去拎起刚刚放松下来的小猫,往杜明眼前一送:“你看它这样,跟定春长得多像!”小猫秒秒钟换了个不舒服的环境,当下就喵喵叫着,暴躁起来。

“……”

队里的人都心照不宣的发现这猫跟他们斗神有点像啊,好顺又容易炸毛。

于是也就多少明白过来队长突然养猫的决定,看着定春的时候眼神里都带了几分敬意,当猫当成这样,也是蛮不容易的。

“队长,咱们俱乐部不让养动物吧?”逗了小猫一会儿,吕泊远突然问。

周泽楷想了想,点点头:“应该。”

孙翔蹲在一边还试图跟定春进行友好交流,奈何对方根本不领情,要么躲开要么炸起尾巴做出攻击的姿态,搞得本来脾气就不怎么好的斗神瞬间恼火:“我靠,这猫跟我有仇啊!我怎么它了!”

忍着笑伸手安抚了小猫两下,周泽楷拍拍孙翔的肩膀:“没事。”

“翔啊你应该慢慢习惯,”杜明笑嘻嘻地说,“那什么同性相斥呗?”

孙翔伸脚就要踹:“去你的!”

大家嘻嘻哈哈都不在意,倒是江波涛比较冷静,看了看定春的体型问他们队长:“这猫还有点小,能吃什么?要牛奶吗?”

“对对对,这么小肯定喝牛奶了吧?”吴启赞同。

孙翔切了一声:“说不定就是看起来小。”

……这是多大仇啊!江波涛无奈:“我先给你们拿盒牛奶来,看看食堂有什么能给它吃的,该午休的去午休,下午准时训练。”

众人听话地站起来离开,周泽楷看了孙翔一会儿,接到对方疑惑的“干嘛”后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

“呼噜猫呢你!”孙翔躲了躲,一脸不满。

可不是吗……周泽楷笑着想。

 

周五吃过午饭后从十二点半休息到一点半才继续训练,队长周泽楷和副队长江波涛被经理叫走不知道说什么去了。孙翔在训练室里转了两圈,觉得有了点困意,踢踢踏踏慢慢走回宿舍。

他在周泽楷房门前停了一下,想了想,换了钥匙打开他的宿舍门。

对方的房间比自己的整洁不少,说是整洁也不完全正确,孙翔的房间一进去就能看出是个半大小子住的,鲜活,张扬,不讨人嫌地乱糟糟着。而周泽楷不是,他的房间和他的人一样很静,用孙翔的话来说就是:“干净的像宾馆一样。”

然而现在整间屋子里最吸引孙翔注意的,就是周泽楷蓝色床单上那只雪白的猫。

听到响动,定春飞快地从床上蹿下来,看见来人是孙翔,有点警惕地再度蹦回床上,立着尾巴走来走去。

孙翔拧着眉毛伸出手轰它:“去去去去,你上来干什么?”

定春叫了一声,就是不下床,反而卧在周泽楷的枕边,仰着脑袋盯着对方。

不知怎么的,孙翔突然觉得这猫似乎跟自己示威呢,于是他瞪了瞪这小家伙,恶声恶气地问:“谁允许你睡他枕头的!”问完又觉得有点傻,想了片刻,哼一声决定不理它。直接躺到了周泽楷床铺的被面上,和定春拉开一定距离,表情嫌弃又不满。

躺着躺着,睡意渐渐上来,孙翔嗅着被罩上沾染的周泽楷的气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枪王从经理那回来之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一人一猫纷纷躺在他的床上,用不太一样却有种奇异和谐的姿势卧着,午后的阳光温暖而不刺眼地洒在他的房间里,将所有都镀上一层暖金。孙翔的睡颜温柔乖巧的有点不真实,嘴角弯了点几乎看不出的弧度,安然枕着自己一只手臂,另一只搭在腰腹间。

周泽楷看着看着就生出一种冲动,他单膝跪上床,双手撑在对方头的两侧,然后俯下身去亲了亲他的眉毛,眼睛,还有嘴角。

孙翔几乎立刻就醒了,睁开眼看着近在咫尺的人,此时的他还有点迷糊,只在鼻腔里模模糊糊的:“嗯?”

“冷不冷?”周泽楷含着对方的嘴唇问,伸手握住对方的手指感受了一下,还好,温温的,并不冷。

“还行吧。”孙翔勾着他的脖子被对方压在床上亲了会儿,感觉到周泽楷的手一直在他腰间摩挲,蹙着眉拨开他,“停停,一会儿训练!”

周泽楷低低地笑,停下动作,嗯了一声,伸手摸摸对方的脸。

定春沿着枪王的手肘钻过来,有点谄媚地喵喵叫着,用尾巴勾住周泽楷的手臂。

“靠,这猫也太两面派了!”孙翔揪过定春来伸手呼噜了两把,不温柔,甚至带着点想摸完就跑的粗鲁,招惹的定春也不是很爽。

不过他俩好歹是走出了建交的第一步。

虽然都炸着毛。

 

很少走神的枪王在天气彻底冷下来的时候竟然频频发呆,让人不禁觉得,寒冷的被窝外的空气真是容易让人倦怠啊。

周泽楷发呆的原因是他发现家里的两只猫……哦不,家里的一人一猫渐渐可以正常相处后,他就会偶尔冒出如果孙翔也是只猫会是什么样的诸如此类的设想,而且时不时还会幻想一下对方长出猫耳猫尾。

嗯应该是黑猫,四只爪子都是白色的,再配上孙翔的脸……

眨了眨眼,枪王大人大约是想到了什么不太健康的画面,盯着电脑屏幕,竟然慢慢脸红起来。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江副队表示真是人心难测啊他不懂他们队长了!

……

 

这天孙翔回来得早,照例跑到周泽楷房间等他,本来想顺手调戏两把定春,但是转了一圈发现不大的房间里竟然没了那小家伙的身影。

他心里咯噔一下,定春定春的叫了两声,又四下翻找了一番,到处也没有对方的身影。

孙翔心道不好,这要是跑出去了被经理发现肯定是不能再养了,怎么也得先找回来。只是他才不想承认自己是真的很焦急,不过是怕周泽楷回来见不到定春担心罢了。

揉了揉鼻子,孙翔拿定主意开始在各个楼层溜达,副队问起的时候他把事情交代了,对方一听也觉得头疼,索性喊来其余几个队员,反正人多力量大,经理发现了也法不责众。

在找了两圈仍然一无所获后,看着外面已经暗下来的天色,江波涛猜测了一句:“会不会跑到外面去了?”

“有可能!”孙翔点点头,然后转身往外冲,“我去找找看!”

“哎小孙,马上吃晚饭了,你不等等队长一起去?”江波涛阻拦了一下,但是对方早就一口气冲出了楼道大门。副队在心里叹气,养猫跟养孙翔一样不容易啊给队长点根蜡烛哦不,点个蛋糕吧。

孙翔冲出俱乐部之后其实也有点犯晕,他对周边环境不算特别熟悉,经常去的也就是市中心,该去什么地方找猫他自己也没有准谱。跑出来的时候还忘了带外衣,他打了个冷战,搓搓手臂,皱着眉头啧了一声。

这个不省心的猫,回去饿它三顿再说!

他也没去远处,就在周边的公园附近转了转,但是越找越觉得没什么希望,他是活的,定春也是活的,这怎么找?想到这里不免有点失落,怕找不回定春,也怕周泽楷知道定春丢后的反应。毕竟有这猫的这段日子虽然还是一样的生活,但就像是喜欢的甜品里配料不便却多加了一味蜂蜜,很容易让人担忧倘若去了这一味蜂蜜,会不会就觉得苦了。

孙翔有点头疼地抓了抓头发,不免丧气,打算从前面的路转过弯去准备回俱乐部。

穿过这个小区就是他们俱乐部所在的马路,这时候天已经黑了,晚上比白天更冷,他抄着兜呼了一口白气出来,嘴角垂着,眼神里有焦躁和担忧。

快要走出小区的时候,孙翔鬼使神差地回了下头,然后听到了熟悉的猫叫,尖尖细细的,一听就知道是他们家定春。

“定春?”他一凛,冲着不远处的声源地喊,那边似乎蹲着什么,应该是定春无误。

果不其然,对于自家主人热衷的一问一答模式早就熟悉的定春立刻应了一声,从阴影里跑出来,瞪圆了眼睛看着孙翔。

感觉到自己被涮了的斗神在心里靠了一声,不由自主冲着定春暴躁:“你没事瞎跑什么!这还不到春天呢!”

定春不叫了,大眼睛看着孙翔。

“小伙子,这是你家的猫?”

有人出声,孙翔才注意到定春旁边还站着一个很慈祥很富态的老奶奶,拎着买菜的兜子,手里还有一个小塑料袋,似乎正在拿袋子里的东西喂猫,看着孙翔笑的很和善,满脸的温和。一边问着一边又掰了一小块什么俯身塞在定春嘴里,摸摸定春的头夸道:“小猫真乖,一叫它还能答应。”

不擅长和长辈接触的孙翔有点僵硬地点点头,又有些好奇:“您、您在给它吃什么呢?”

“菜市场买的熏鱼,本来想回家给老头子下酒的,拿两条喂小猫了。”老奶奶笑道,“咪咪快跟哥哥回去吧,真乖。”说完又摸了摸定春的头,后者因为闻到鱼香,蹭着老奶奶的手眯着眼睛一脸享受。

孙翔看着这幅画面,一时也不想打断。

倒是老奶奶走过来把塑料袋递给孙翔:“小伙子,这里面还有点熏鱼,你们拿去吃吧,分点给小猫也行。”

“啊?这个我不能要,您、您老伴不是还等着……”

“他什么时候吃都行,但是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咪咪了。”老奶奶笑着说,“早点回家吧,我也回家做饭去了。”说完和善地点点头,转身慢慢走开。

看着老人渐渐走远,孙翔愣了一会儿,然后低头看着一脸无辜的罪魁祸首,俯下身一把把它拎起来,等着它挑起眉哼了一下:“就不给你吃鱼,回家饿着吧!”

定春喵喵叫着,表示不屑。

一人一猫在暮色沉沉的傍晚对视着。

这场面还真略有些和谐。

 

自从孙翔把走丢的定春找回来之后,两个人就多了点莫名的革命战友情,孙翔不会一提到定春就横眉冷目张牙舞爪了,而定春也能在被对方招惹的时候只抽巴掌不挠人了。

队里纷纷表示这都是队长教导有方,加强了队伍团结,他们下个赛季夺冠有望。毕竟……和宠物闹矛盾也算队内不合的一种。

 

天愈发的冷,孙翔怕冷,经常脱了鞋站在周泽楷床上伸手在空调出风口那里暖手,时不时定春也会让他抱着送到那儿取取暖。

枪王斗神二位养猫毫无忌讳,基本是人吃什么定春就吃什么,而且小家伙还照样结结实实长得很壮。队员们也发现自从养了猫后队长屋里的零食就没断过顿,但是定春那么一小只能吃多少?大多数还是进了他们斗神的肚子。

吃睡比赛训练,以及和定春互相挠,充斥了孙翔大半个冬天。

年末吴启买了个逗猫棒送孙翔,于是孙翔经常盘膝坐在周泽楷的床上拿着逗猫棒调戏定春,然后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这猫太蠢了!”

偶尔到队长房间里谈事情的副队长围观了全过程表示:小孙你也没比定春好多少好吗!

 

跨年的晚上战队照例聚餐,孙翔把定春塞进包里也带来了。包厢关着门,小猫就蹲在空调暖风直吹的窗台上,紧张兮兮地看着众人。不太懂他们把自己也带来的目的,孙翔叼着一块羊腿走过去,撕下一小片没沾佐料的肉递过去。好歹算是熟人,定春给面子的狼吞虎咽了,吃完舔舔爪子,依然很警惕。斗神勾着嘴角笑:“紧张什么,又不吃你。”说完伸手揉了两把定春脑袋上细厚的毛。

这是一年之中难得的能喝酒的机会,孙翔举着酒杯一口口啜着啤酒,拎着定春放到自己腿上。周泽楷和其他几个人开了瓶红酒,一人倒了一点,不得不说皮相极好的枪王大人玩着红酒杯的样子格外让人容易嗅到他散发出来的荷尔蒙,无论男女。

定春用爪子勾着孙翔帽衫上的带子玩的不亦乐乎,周泽楷转着头看了他们一会儿,伸过手来把猫拎走,然后拿着红酒杯在它面前凑了一下,脸上带笑:“喝吗?”

孙翔被对方不轻易显示出来的幽默感吓了一跳,赶紧拦下他:“别闹了定春怎么能喝酒,喝多了你抱回去啊?”

“……一口?”周泽楷眉眼间都是笑意,跟孙翔讨价还价。

“半口也不行!”斗神格外坚定。

周围人觉得这种父母讨论孩子喝酒的场面真瞎。

回去的时候成员们走在前面,周泽楷和孙翔在最后慢慢往前蹭,他们借着夜色的掩护牵着手,虽然没人说话,但是气氛被若有若无的酒气熏的温和又暧昧。

落得足够远了,像是心有灵犀一样,在周泽楷扳过对方亲上来的时候孙翔也没有一丝意外的环上他的脖子,在这种夜深人静的街上接吻,两个人都有点紧张,正在周泽楷准备浅尝辄止的时候,定春忽然从孙翔外套领子里钻出来,细声细气地叫了一声。

前方的吴启和杜明都听到了,下意识回头看。

孙翔:“……”

回头两人:“……”

周泽楷捏着定春的爪子冲两个人挥挥手:“嗯?”

“没事没事!”两人迅速扭过头去。

“我靠……”孙翔嘀咕,脸上不知是亲的还是被定春他们围观的,绯红还没下去,他用手扇了扇降温,语带嫌弃,“我怎么觉得定春是来专门治我的?”

 

一语成谶,这句话在两人例行夜晚活动的时候得到了验证。

彼时两个人都箭在弦上,大汗淋漓气氛正好。

定春吃饱喝足不知道从哪里蹿出来跳到床上,越过两人闻来闻去,还蹭了蹭下面那人赤裸的手臂。

孙翔哆嗦了一下,一口咬在周泽楷肩膀上,抓狂:“你把它扔下去!!!”

周泽楷拨着对方汗湿的头发笑的一脸餍足。

 

这个赛季轮回的成绩也平稳而出色,只是在即将放年假的时候周泽楷生了一场小病,是感冒引起的发烧,于是不得不推迟回家看父母的时间,想养好了再从俱乐部走。所以孙翔也留下了,改签了机票后回到已经几乎人去楼空的俱乐部大楼,抱着定春在周泽楷宿舍里发呆。对方刚吃了药正在量体温,看见孙翔这幅样子忍不住哑着嗓子问:“怎么?”

“定春怎么办,要过年了,我不能带回家。”孙翔苦恼。

“那我来?”

“……你行吗?”他有点疑惑,“阿姨不是不喜欢带毛的……”

对方点点头,脸上浮起苦笑。

孙翔啧了一声,猛呼噜定春脑袋上的毛:“要不然你自己照顾自己半个月,我们再回来接应你?”

定春没理他。

五分钟后孙翔看了看周泽楷的体温计,已经从高烧转为低烧,他站起来给对方倒了杯水放在床头:“你继续睡吧,我就在你这屋玩电脑。”

“……猫?”

“……”孙翔把定春塞进周泽楷怀里,然后歪着头忽然像想起来什么一样,“哎,你还记不记得上次定春走丢,我说有个老人在喂它吃熏鱼?”

对方点点头。

“我去隔壁小区转转看看能不能遇上,没准那个奶奶愿意帮咱们养猫?”孙翔一拍床,觉得自己这个主意不错,站起来就打算走。

周泽楷看对方火急火燎的,笑着问:“舍得?”

一想到这个,孙翔的表情瞬间垮下来,他皱着眉头又走回来,盯着这个陪了他们快四个月的小猫。这四个月定春被轮回的爱心投喂养的活泼健康,虽然挠伤的人不计其数,但是后来都靠着卖萌道了歉,喜欢被江波涛呼噜毛,偶尔参与吴启和杜明的对掐,跟周泽楷尤其亲,视孙翔为情敌,只不过跟这个情敌相处的也不错。

他想了想,舍不得是肯定的,但是一直养也不是办法,于是一挥手:“那个奶奶离咱们也不远,想看随时都能看,没事!”

“好。”周泽楷应允。

 

于是枪王饲养两只猫的生活走到了尽头。

大年二十九,周泽楷和孙翔一起把猫交给隔壁小区的老奶奶,得知奶奶的儿女都在国外,他们在国内也挺寂寞,孙翔觉得自己这个决定更正确了。

准备过年的两个人一起在宿舍收拾衣物,孙翔问对方:“周泽楷,没了定春你是不是也特舍不得啊?这下你没有猫可养了。”

对方思索了一下,笑着摸摸孙翔的头,没说话。

 

有你就够了。

枪王大人想。

 

—FIN—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