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或者818?】跟你们吐槽一下我室友(2)

歇了两天楼主又上来更新了。

那啥我先说几个问题啊:

第一,我俩不可能在一起!大写的不!可!能!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第二,不要让我爆照了!不可能爆照!虽然本人很帅,但是爆照就免了,我还想混呢。第三,我看到有人让我在荣耀里小心神枪手???这个职业很牛逼吗????后面你们就知道了!

好了废话说完,我继续开扒!

 

哦对了,顺便说一下,上次说Z是处女座的朋友,虽然他这人特别爱干净,但是他真不是处女座,是射手座的,我俩在这几天之中又建立了点友情,起码我知道他生日了!

上回说到他请我吃披萨,我俩吃饭的时候说了几句话,Z好像也是画画的?反正是做这一类工作的,一聊天感觉Z这人很斯文,但我还是挺怕他的,觉得他没什么人气儿,特别的安静。

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

说起披萨,Z还是挺厉害的,买了我爱吃的口味,还买了薯蓉,感觉他心情还挺好,中途居然接了个电话,这还是我头一次见呢,不过他接电话跟平时说话也没什么区别啊,也不说话,偶尔答应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对方太唠叨了,俩人竟然还聊了会儿。

吃完之后我俩就又各自回屋了,卧槽本来还想问问他打不打游戏,结果给忘了= =

然后我就想,那下回再说吧

然后就发生了一件事,我估计没有下回了T_T

 

我这段时间还在等面试消息,都快发毛了,让不让面试倒是给个信儿啊,是没看见还是怎么的,也不知道说一声,发了邮件也没有回函,我就想,我靠这帮人做事真没谱儿。

然后我跟我哥们儿出去撸串去了,事情从这里开始= =我这个哥们儿也是牛逼……我要知道后来会这么丢人,我死都不跟他去!

唉T_T

现在全班基本就剩下我俩还待业了,我们寻思着再这样下去非呆傻了不可,就一起吃了个饭,顺便讨论讨论实习的事儿,再不济我俩就创业去了,吃着喝着我就想起Z的事儿,就跟我朋友说了,这个朋友就先简称H吧。

H知道我跟外头租房呢,也搭上他问了我两句,我就全给秃噜了,我说赶上一室友,不说话,倍儿安静,每天跟家悄无声息地回来悄无声息地上班,还有洁癖,给家收拾得宾馆似的。

然后你们猜H说什么?

他说是收拾成宾馆,还是收拾成殡仪馆啊?

我靠,当时我就有点懵b了,我想H是不是喝多了啊怎么这么说话啊,结果丫巨认真地跟我说,跟你合租的人你了解吗?

我心想就是一起住,不了解也无所谓啊,结果H听了说不成,现在天涯上那么多鬼故事都是从合租开始的,你不确定跟你一起住的人是人是鬼,还是别住了。

卧槽当时给我吓得……_(:зゝ∠)_

我特么知道你们看这段时候笑我呢!听得见!

关键是我当时喝多了,H这么一说我真有点害怕,觉得万一Z确实是跟他说的似的,不是人?或者这人真的有点危险怎么办,我有时候真挺怕Z的,说不上来,他这人也不是说特凶神恶煞,我就莫名的管不住自己_(:зゝ∠)_就是瘆的慌。

反正这顿饭后来吃得我都有点咽不下去了,等回了家,家里灯都关着,Z房门也关着,我也不知道他回来没回来,后来一看鞋柜知道他应该回来了,哦这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东西不往外屋放,除了零食什么的,衣服啊帽子啊手表啊都放自己屋。

本来就黑,我又想起H跟我说的这事儿来了,当时出一身冷汗……我就想Z要是回来了,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啊,跟屋里干嘛呢?九点多也不至于睡觉啊?

鬼片里不都这么演的吗,主角发觉对方不对劲了过去看,结果看见对方抱着一人胳膊正啃呢T_T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这个,鞋也没换,就跑到Z房门口趴着去了,想听听怎么回事,万一能听见他干嘛呢我也踏实啊

趴了差不多两三分钟,Z房间巨安静,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听见自己心跳声了,

然后……

然后……

然后门开了……

穿着睡衣的Z走出来,看见我保持着偷窥的姿势,他也有点傻了,我俩大眼瞪小眼互相看着对方,我觉得那一刻我就是个傻逼。

Z肯定也这么觉得。

我想杀了H。

……

 

后来的几天我都没敢和Z说话,老觉得他每次看着我都是憋着笑呢,所以我也不怎么出屋,就直接下了个荣耀,建了账号,不得不说这游戏真是比我玩的任何一款游戏都高端啊,竟然还有账号卡??

对了,上回不是有人说小心神枪手吗,我就注意了一下这个职业,不过我进游戏先跟了几个本,挺碾压的没什么问题,机制也挺好理解的,玩了几天pve,感觉有点腻了。

我玩的上一款游戏吧,本什么的打多了都特无聊,可玩性不是特强,但是呢pvp职业压制又很严重,所以我早就想A了。听说这些问题在荣耀这都不是事儿,我打了几天本,就玩pvp去了,第一件事就是偷袭了一个跟我等级差不多的神枪手…………

谁跟我说要小心神枪手来着???????

这职业也太弱了吧,贴身粘着打不就成了??????

然后我当天跟好几个神枪手都pk了,胜负率二八开吧,我八他们二,而且越打越顺手了,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当个神枪手杀手了!

别问ID啊问了也不说,我就是那个ID特别帅!人也特别帅!的狂剑士!

嘿嘿⁄(⁄⁄•⁄ω⁄•⁄⁄)⁄

………………………………………………………………

我擦这个表情好恶心=_=

另外我觉得荣耀练级有点慢啊,要涉及到的东西特别多,弄武器啊装备啊,不然没法继续了,所以这种游戏更不能买账号了是吧,技能不熟悉完全就是滚键盘,还是自己一点点练比较有成就感,我已经体会到乐趣了!喜欢这款游戏!

准备写完这段就继续练级……不知道Z干嘛呢,感觉上一段都写偏题了,主要是,我没脸面对他啊,我像个变态一样贴在他门口,他开门之后没踹我一脚还真是好涵养= =

H这个损友,我这几天也没理他,靠,还有Z要是跟经理告状怎么办啊,我会不会被轰出去???以后更没人愿意跟我合租了,我工作也没找到,还没地方住,又没钱,可能要饿死在魔都的大街上了……_(:зゝ∠)_我是主角我不能死啊,板子还没买个新的呢!

 

唉这次的就写到这儿吧,楼主要是半个月没更新那可能就是被扫地出门了。

而且主编让我交的稿子我也没搞定呢,在这之前我得还债了……sadT_T

对了,你们知道荣耀里最牛逼的神枪手是谁么?我准备挑战一下!


评论(18)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