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
Powered by LOFTER

应该算是个后记?

惯例应该是有个后记的,但是我现在完全是懵逼狂喜模式,想说什么随便说说吧,可能没什么逻辑,大家别害怕。

这个故事来源于我这十来年的追星经历,因为我追的很不圆满,所以我想写个圆满的故事,完整的乐队,团结的粉丝,宽容的网友,开明的公司,还有绝不轻言放弃的艺人本身。

倒不是说我之前那些爱豆不具备以上这些条件吧,但是不如意总是十之八九的,毕竟他们没法按照粉丝们最希冀的方式活着,都有自己的选择。

所以后来我对于爱豆们都只能是祝福大于期待了。

其实写这篇文的过程很顺利,大纲早就搞定了,只是我太懒,三十多万字拖了一年多才写完,从14年的10.24到今年的12.16,中间还断档了两个多月,在这里也给一直等候这个故事的姑娘们赔个不是,真是抱歉。

在我的理解里,周泽楷和孙翔属于是爱逢对手的两个人,他们同样强大,并且不惧怕任何未知,谁说爱情在同仇敌忾的同时,不能又是一种博弈呢?于是呢就写了这个两个人一起成长变强的故事,其实写着写着有时候回头看,也会觉得,咦,孙翔好像真的不太一样了,怎么变化那么大呢,到底什么时候长大的?

我自己也说不清。

文章里的一些乐理知识和乐器知识不一定很准确,毕竟我也并不算很精通音律,大家看到错误一笑置之就行,不要深究。歌词什么的也是我信口胡诌的,经不起推敲,见笑了。

反正呢,TNF这篇文写的很开心,也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每一条评论和私信我都认真看过了,谢谢一直在留言的姑娘们,以及每个点心推荐的姑娘,感谢大家。

文章的不足和漏洞,也请诸位海涵。

另外尤其感谢葵葵和闹闹不吝贡献自己人设供我脑洞,爱你俩Q/////Q

还有各位基友,谢谢你们。

TXT将在番外写完后一起放出,大家稍等几天。

下一篇应该写写旧关了,TNF里孙翔不是说想演个将军吗,就当是两篇文串上好了,旧关写完再写猫鼠游戏,其他小坑会一点点慢慢平掉的。

于是各位,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下一篇再见吧。

评论(36)
热度(101)